暧暖

专注KHR,只吃27中心、小天使天下第一棒!可甜可盐,又奶又A,入股不亏!
幸相逢于人间【❤💙】努力持有善心,努力分享爱

一些年终的絮絮叨叨

叭叭叭:

2020真的、尤为艰难,各行各业都很努力的在奋斗着——在此致敬那些坚持一线的、所有可敬可佩可爱的人们!/鞠躬敬礼.gif

——恍恍惚惚的迎来了离别,这一年,真的是很没有实感,要说这一年最深刻最切肤的感受(对我个人而已),就是一个词:口罩😂😂😂

希望——真切的、诚恳的祝愿:2021年,我们的祖国能够克服&战胜疫情这个难关,遇难成祥;祝愿祖国繁荣昌盛,岁岁平安!!!(年底年会,听到大家大合唱【我和我的祖国】,真的、眼泪立刻就出来了呜呜呜)

以及,祝愿我的亲朋好友,我的小家,我的大家,爱我的人们,我爱的人们,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无病无灾诸事顺遂🌈🌈🌈

——各个圈子里的劳斯们也是、一直以来,产粮辛苦啦!有你们的存在,我一直都很幸福!感恩遇见,也感谢有你们的文&画陪伴,真的、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安慰和动力!不论接下来还能不能继续陪伴,都希望所有的劳斯、能够平安健康,幸福顺心!PS:一定要保·重·身·体!!!

(因为三次元在尝试新的职业方向以致用脑过度,所以评论有时候是一个表情通用,但请相信我真的不是敷衍!真的是因为脑子太木了词穷又语塞TAT——思来想去到最后还是只回复了一个表情,真的太愧疚了15555551)

也希望看到这里的有缘人,新年快乐!平安喜乐!愿您往后余生、阳光鲜花彩虹/☀🌸🌈与您相伴💕💕💕




——写于2020.12.31/周四/22:16.

评论

热度(7)